我的咩樂寶寶

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【其他】聖誕禮物

昨天是平安夜,
我想要給咖U一個小禮物,所以我找了一個吊飾+一張小卡片,
決定給咖U一個驚喜,可是我到了學校,把禮物塞進他書包裡之後,
居然沒多久就被發現了囧...為什麼你不到家裏在發現!?((U:不甘我的事...
我敗了...
咖U也有送我一張卡片,個人覺得蠻漂亮的,
可是我跟我媽出去之後居然發現口袋裡面又塞了一個東西!
是一個長江7號的娃娃((吊飾))...
該不會也是咖U送的吧!?
我打電話給她,果然是她送的...
她還說什麼:「我以為你放學的時候會發現耶~」
怎麼搞到我變成一個遲鈍的笨蛋...
為什麼我送人家就會被發現!為什麼人家送我我就不會發現!
哀...
隔天((今天))我果然還是拿到我爸媽送的聖誕禮物了,
我一看,我爸送的怎麼這麼大包!?
塞在裡面的東西居然是兔子造型的抱枕...
底下還有一本新的畫冊耶~太好了~((舊的那本剛畫完
我媽送的是金莎((感覺上比較低檔?
下面是聖誕禮物的合照~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看來我比較會給人驚喜喔XD
    是說妳好好喔!除了妳and幸含送我的卡片
    我都mo有收到其他聖誕禮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