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咩樂寶寶

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【其他】可憐的烏龜

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小動物,一直跟我媽吵著要養寵物,
因為家裏太小不能養兔子,所以就開始要養烏龜((畢竟比較好得到

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在中正紀念堂的烏龜池邊跟我媽吵著要抓烏龜,
我媽說有烏龜自己爬上來就讓我養,結果你猜怎麼樣?

真的有一隻烏龜從池子裡朝著我的方向爬過來!

我就蹲在那邊看烏龜挖土,邊跟我媽吵,
雖然知道我媽一定是因為以為烏龜不可能爬上來所以才說得,
可是他就爬上來了嘛!

結果最後當然就是被我媽拖回家了= =

再下來養烏龜是因為有一次考試成績好,我媽就讓我養了,
起先很喜歡,可是熱潮終究是會退的,
而且後來我媽終於讓我養兔子之後,我根本就不理烏龜了!

就放在那邊給他爛((誤
反正就是只疼兔子不疼烏龜啦~

沒辦法啊~兔子真的好~可愛唷> <

後來我就把烏龜放在安親班養,當個"班級寵物"
不過烏龜可以在安親班的地上亂爬,也算是自由了~

烏龜:還是安親班的老師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