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咩樂寶寶

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【我的「笑」園生活】瘋狂薑餅屋

昨天是平安夜,老師說過下午最後兩節課要做薑餅屋,
所以我們要事先準備材料、分組。
我原本是跟咖U、某珠一起做的,
結果某珠不知道是怎樣,後來居然要跑去一個三個男生的組別,
 原因是:「他們那樣很可憐耶!」
這下我們又得重新分組了...囧
一組帶來的"建材"堆滿整個桌子,營養口糧好幾包,
糖果啊~餅乾棒之類的一大堆,你們是要開雜貨店吼?
到了要做薑餅屋的時候了,我們開始把建材用糖霜黏起來,
但是要等糖霜乾了之後才能黏嘛~
我們就等等等,等等等,等等等,等等等,等等等....
啊!!!!怎麼都黏不起來!!!!
老師宣佈:「不管怎麼樣,到了三點就要拆了。」
我囧了...離三點還有半個小時,如果黏得起來我頭拔下來給你踢...
果然,到了三點還是沒乾的"牆壁"就這樣被拆了...
不過我們這組已經算安靜的了...
因為那個建材一大堆的那組把餅乾全部倒在桌上,
有一些餅乾用糖霜黏了起來,跟一本字典一樣厚!
他們最後還把全部倒在桌上的餅乾敲碎...
整個就是一個"亂"...
最後老師還叫他們全部帶回家...活該XD
老師在我們回家前給我們每個人一個薑餅人+聖誕樹,
還有糖霜、糖果,叫我們自己做裝飾,
所以我沒辜負老師的期望((?))做了裝飾~
雖然很慘不忍睹就對了...
↑合照





↑斷頭薑餅人XD

↑聖誕樹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