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咩樂寶寶

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【我的「笑」園生活】800公尺測驗

今天啊~要~考~800公尺~的、測、驗。
是我們學校操場4圈= =
經過我們老師每天的操練,我想說可能可以四圈都用正常速度吧?
可是跑到一半我就告訴自己:
我、太、天、真、了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跑道一半根本是半死不活的狀態,要用正常速度跟本不可能!
所以就開始降低速度...
人家一個一個的追過我....
可是我在最後半圈的時候衝刺,因為後面有一個煩死人不長命的胖子!
我不要被他追過!死也不要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所以就衝刺到了終點,結果居然與胖子同名...(18名)
雖然人家咖悠是倒數第二名,可是...
死了!我的一世英名毀了!((?))
我不要活了啊啊啊啊啊!
總結論:看來我耐力不太好= =

4 則留言: